小維

本人混迹多个圈,喜欢四处乱跑乱窜

温妈:玩尴是吧

温温:从今天起,我黑化了,改名叫

尼古拉斯·玛卡巴卡·温!

有一种花💔叫彼岸花💔有一种草叫断肠草💔有一种汤叫孟婆汤💔有一种水叫忘情水💔有一种河叫忘川河💔有一种路叫黄泉路💔有一种桥叫奈何桥💔哼….小时候喜欢白天💔💔长大了喜欢黑夜🌙💔💔小时候喜欢粉色....长大了喜欢黑色🥀🥀我喜欢天使👼却变成了恶魔💔😈我已经💔喜欢上了夜💔也喜欢上了血💔喜欢独自一人💔小时候对朋友笑💔长大了对电脑笑💔小时候喜欢粉色💔长大了却喜欢黑色💔我喜欢大雨,因为这样就没人看出我在哭了💔我累了💔我想通了💔我只不过是得了花吐症而已💔我一点也不懂💔这个世界没有人爱我💔我不是王子了…💔💔我低头了💔心碎王冠掉了…💔💔 坏人笑了💔💔没经历什么…我只想知道,为什么他们要伤害我😭💔,到底是为什么啊💔💔好累啊…欺骗,伤害,我真的累了,放过我吧💔💔如果有天我变坏了...💔善良也不在了...💔就别把我往回拽了...💔更别说你爱了...💔我讨厌黑色,最后却喜欢上了夜💔我讨厌红色,最后却喜欢上了血💔我讨厌孤独,最后却喜欢独自一人💔我喜欢天使,最后却变成了恶魔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